laurustinus

圈地自萌 情绪碎片存储地

我对堂本刚腻了
准确点来说 我对隔着时空的堂本刚腻了 如果他的真人站在我面前 我应该还是会瞬间爱上他
隔着时空、隔着器材、隔着纸、隔着国籍、隔着次元的堂本刚
从这些途径 我认识了从少年到青年再到中年的他
我腻了 我腻烦了隔着时空的他 我决定先离开他
没关系 他不认识我 也不会为此伤心 毕竟我们之间有千山万水、沧海桑田相隔
我想我只是腻烦了纸片的他、电视上的他,我把他们都放进箱子里封上
但是他的观念他的理念还是会在我决定一些事情的时候来影响我 他的好太好了 好到我已经把他本身定义为好 他就是好 我只是腻了优秀的隔着日落月升的他
不是烦他 只是懒得再去特意搜索了解他

谢谢你 你这么好 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反正你也不知道我 那就请继续变好吧 成为好着一个词的定义吧
先拜拜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