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ustinus

圈地自萌 情绪碎片存储地

每周唯一一天假的今天 沉浸在莫名地低气压中
应该是中午看月曜上提到你要结婚的问题吧
emmm
其实我知道 我知道你肯定会结婚
你喜欢小朋友 想要有个家
你那么累 你需要有人照顾
这些在最初喜欢你的时候我都想好啦
但是看到你突然被问到这个问题 看到你没有像以往那样镇定的搪塞过去 我也有点不知所措

一下午都有点浑浑噩噩 心不在焉 归结不到原因
直到刚才突然的难过 下意识的反应才明白 我比我想象的更在意你说的话
心里那点小小的 本不应生长的那些想法疯狂的抽长
无论我如何压抑都抑制不住啦
在最开始就知道遥不可及 多努力伸手都触摸不到
无数遍的脑内警告 你稍一提及就直接归零
哪怕我已经很久没有想到你
可能是你已经活在潜意识里
看了那么多月曜 你温柔又随和 被吐槽蒙蔽了意识 好像真的触手可及随处可见 好像你真的被很少人知道 是我一个人可以悄悄拥有一点点的私藏

但其实还好啦 难过总是一时的 不曾得到拥有所以永远是最好的你 大概我可以这么安慰着自己度过你的三十代吧 靠着一点妄想继续好好向前走
谢谢你那么好

评论